Thursday, April 30, 2009

享受-------零距离

终于到家冲好凉了。。刚刚去钓鱼,哈哈。。起先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左边就是海提防,右边却是一片树林,极度没有安全感,虽然事先已作好准备,始终放不下心。。所以就换了地方。。没想到的事,朋友的车竟然陷在沙堆里。。哈哈。。没法子,只好帮他把沙都挖走,几经努力,终脱离险境。。在垂钓的地方,天空挂着弯弯的月亮。像舒服的躺在绿茵茵的草地。。闪烁的星星,似乎有秘密要对我说。。遥远的前方,是还未归航的船只。船上的灯光,与城市里的灯,连成一片,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就像在表达“即使入夜,我依能闪耀,创造舞台;少了我,城市的美,将不在。。。”的豪气与骄傲。。在这种气氛催情下,心防容易被突破,和朋友也能岔开话题,分享心情。。。虽然四个钟头的耐心等待,并没有为我们带来任何收获,也许是我们的高谈阔论吓跑了鱼儿吧。。但感情上,是丰富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们,带我进入了我未曾进入的世界。。充实了我的生活。。。。。愿我们能创造更完美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