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哈哈,终于知道了成绩,也比预料好些。。当然,也验证了“在外靠朋友,在校靠老师”。。。哈哈。。这科会计搞得我头都增肥了。。大了一两寸。。哈。。毕竟我对数字很敏感=反感。。严格来说,与数学扯不上关系,充其量只不过是+-x/。。重要的是头脑能转360。。所以,有空,有事没事就拿来扭一扭。。哈哈。。明天有个训练集会,为期两天一夜。。虽然不看好这类活动,但无妨一试。。但愿会有新突破。。一直以来,都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跑。。眼神对不到的人我不会有交流,但一切都是以貌取人。。不喜欢的人,事,物,从不愿踏出第一步,也不尝试接受。。但这无形中,我就像把握在手中的沙,一点一点地让它从我指缝中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