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小小旅途的感想

感谢主,平安回到家里。。嗯。。。感觉还不赖。。对于这次的训练,虽然没什么大启发,但一切让人觉得舒服。。但,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输了比赛。。哈哈。。认识了新朋友,严格来说,其实都知道彼此,只是没交流罢了。。。可现在不同了,组里五个人的关系也增进不少。。有些人,还是不合我择友的口味。。。但也有位朋友使我更加欣赏他。。有不错的家境,但却没有公子哥儿的架子和稚气,充满着热诚却不急躁,表面的斯文隐藏着内心的狂热,适当的放纵显示出良好的自我管理。。这次举办的活动,也是他一人搞定。。过程中,更让我们享受在这次的旅途,完善的安排,让人没得批评。。我想经过此事,他的号召会更有力量。。而我想不通的是-他的魅力。。对我来说,无法拒绝。。哈哈。。他也能和别人称兄道弟,见面时的一个拥抱,让人感觉更亲密。。但,谁说人是完美的?我认为的缺点却还在考察,因为还不肯定。。其实,观察一个人的性格是很有趣的,有些举动和言语,恰恰反射了内在性格与透漏内心不为人知的心态,想法。。。。。这几天,都不时听到朋友,老师对我的第一印象。。凶巴巴的样子让人觉得我难相处,也让人有距离感。。我也知道我该多笑,但总不能毫无目的的笑吧。。难道要平易近人,非得见到人就傻笑?哈哈。。情绪的发泄与奔放,需要环境使然。。我喜欢能让我释放的空间。。释放也分为静态与动态。。把心情写下,能抒发情感,和知心好友或愿意聆听者诉说心中感想,也许对方并不能提供意见和帮助,但只要愿意倾听,就足够了。。或者疯狂的大笑,都能化解心中的委屈,不满,烦躁。。在释放自我的那刻,我会是另一个我,所以会让不知情的人傻眼。。哈。。所以,今天有位朋友说我可爱,我想应该是针对性格吧。。哈。。但觉得好扭捏,毕竟是第一次听到。。哈。。希望认识我的朋友,能让他们觉我不一样吧。。至少与认识我之前不一样。。。

2 comments:

  1. 终于你会融入大学的生涯了。以后可能会有更多像类似的郊外活动,你要多参加呀。别把自己关在打电脑游戏的世界里。。
    也许你现在就读的大学也许不是你想象的好。但是它会让你学到你以前都不知道的知识,所以你要好好把握现在读大学的机会咯。。
    凶巴巴的样子的你让好多不了解你的人避而远之呀,第一次见面我也是怕对你说话叻。哈。。想想还真好笑。你丫,以后多一点主动跟同学讲话啊。。

    ReplyDelete
  2. eh...看了你的文章。。。haiz....尽然让我的自卑感更强了。。。这样的文章竟是有你人格写出来的。。。难以置信,拥有文采的你找到发挥的地方。。。在这只能恭喜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