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惶恐未来-期待未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流逝,那种不安,恐惧的感觉不断沿袭而来,急得让我透不过气。。每当想到自己的未来,心中是彷徨,茫然的。。不知何去何从。。优质的生活是我想回报父母多年的辛劳,白发,是他们劳心劳力的痕迹。。每况愈下的健康状况,无情的剥夺了享福的权利。。所以,让他们安享晚年更是我的责任。。“早产”的叛逆期的我的确带给父母很多的困扰,也撕薄了父母的脸皮。。好在一切都过了。。也许,经历过了才能开启脑部思想吧。。人没有目标并不怕,因为那是无知+无忧。。但当你有目标,却不知从何开始时,空虚就会袭击你。。慢慢的侵蚀自我价值,开始负面思想。。信心,尊严。。。一踏糊涂。。所以,我想改变现在的我,要把有用的东西装进生灰尘的脑袋瓜。。自我增值。。但,一切只限于空想,这就是我的缺点-不能持之以恒的坏习惯。也怕有天不走直路了,而想歪了,人急了,就难免。。当然,我也想在面对诱惑时坚持自己的立场与原则,当但苹果送到你面前时,原则与现实的对立,是煎熬。。欲望和道德伦理的挣扎,能否捍卫呢?是否有天,我也会融入罪犯的“大家庭”呢?有着共同的目标与理想,生命充满着刺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