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共同实现梦想

好多天没生产文章咯!不知有没有哪位想念我的作品呢?
不知。。“他”会不会像杯让人回味无穷的咖啡?
优美仪态,娇楚动人的句子,是否牵动心弦,回荡在脑海中?
但愿我有这般入木三分的文采。。
明天期中考即将结束了。。罪恶感。。这个学期,没什么心去努力。。
不知怎么了。。也从这学期开始,习惯夜睡。。

终于,决定告诉你我的计划。。感动,是因为你愿意支持我。。

从那刻起,就不该再怕任何障碍。。

我们都知道会有即将面对的困难,但我有信心去克服,一起克服。。。

改变,对以往的我来说,是害怕,所以拒绝,所以原地踏步。。

如果你愿意伸出双手,我就会紧紧握住,

牵着你的小手,跟着彼此的脚步。一步一步---往我们的梦想迈进。。

也许有时你的步伐,会快了些。。但,不要紧。
只要你记得---在你回头的每一刻,

我永远,在你身后的不远处,守护着你。。

傻瓜,别怕。。
过完下个礼拜将会是快乐的旅途,我们就要有所行动咯!分秒必争。。

1 comment:

  1. ada.. Me waiting for urs new articles...
    lolS...
    who the person that u said inside?? LOL... NIce nice...Gambateh neh...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