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不知所云

刚到家,心中满是怒火。第一次参与,却带给我麻烦。。比起上次的精英训练,这次的寻宝活动,真是望尘莫及。。至少,我能与不认识的人建立友谊,增进已相识的朋友的关系。。
在那当下,我们有着共同目标,真心鼓励队员,坚持到底!!!我不敢说这训练改变了我。。
但现在的我,愿意接触不同的事物,就像我这次参加者所谓的“寻宝”。。。而身边的朋友,
也说我变了。。
但令我最气的是,主办单位没有顾虑参赛者的安全,也在资源不断减少的当儿,浪费汽油,到处乱跑,尽做些没意义的事。。如果今天,要让更多人认识主,不该是去找教堂的旧址,照张相,就能了解教堂的历史。。难道新年你到我家拜年,你就会知道我的为人吗?
甚至连能帮助别人的意义都不存在。。比赛捡垃圾,我都觉得比这次的活动更实际。。
在晚上,带着十几人在公园里,东钻西窜,分头找东西。。那假如女生遇到不法之徒,谁负责?还有星期六来回一个钟的路程,至少十七辆车,安全的确保,谁承担?甚至连家长同意书都没有。。总之,自生自灭,一概与主办单位无关。。我不禁想说,小朋友,这不是家家酒。。你们准备好了没?我多虑?那你敢担保,确定、一定、肯定没有意外会发生?
由一开始,连基本的游戏规则,都没说。。现在还接到投诉,有队员在与他人沟通时,发生了不愉快的事,难道这不是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吗?别人对基督徒,还有主办单位,会有好印象吗?唯一提及的是,不能因为这活动而请假(做工或求学者),但出的问题没意义兼困难。。有些资料还要联络政府单位,才能得到,那试问,有工作的人,如何应付?但,某些人,却说“我们并没有逼你做,有做就有额外的分数,没做就没有”。。那你们主办这次的活动是因为你们太闲空?还是我们太傻?废话,参加却不有所行动?出的题目不明不白,却还牵强的解释“我们是要让你们动脑筋,觉得自己对的,就去做”还埋怨我们打电话骚扰主办单位的团员,电话号码又是他们给的,遇到问题我们当然问个清楚啦!!谁让你们用你们那“高深莫测”,却带点朦胧色彩的英文。。 听到这些不负责任的话,已经充满怒火了。。但我尝试静下心,
祷告。。。
我在想,难道他们的答案,百分百的正确?
主办单位有最后的决定权,那我们这么辛苦的找,就算是正确的答案,又有啥用呢?
主办这寻宝的目的,是什么?屁都没放一声,只看到十七组人,一破解无聊的谜底,就赶着离开,我想只是为了那四百零吉的奖金。。在团里,也看不到公平的分配工作。。难题都丢给团里的传道解决。。因为我们没有共进共退的理念。。打从游戏开始的第一天,已经让我想放弃了。。但我尝试鼓励也想放弃的朋友,我希望我能完成。。
我希望那是上帝给我的考验、我希望能对我的责任,负起责任、
我希望坚持,会有不同的东西出现。。但我的忍耐度,不断的被一堆无知的人挑衅。。。
主办单位的内部管理,也差强人意,当致电主办单位给的求救电话号码,对方推说题目不是出自他“脑下”。。而且答案也不见得是所有主办团员知道,连基本的互相信任都没有,难道真以为有宝藏?面对投诉时,见识到的是张三丰的太极拳,哇!一流。。
“不懂哦。。题目不是我出的,是他他他”
“你大大力骂他,题目是他出的,bom他”
更糟糕的是,当主办单位开会时,质疑某些问题,但当事人强调没事后,就不了了之。。这不是谁出题目,谁就有决定权。。我怀疑,十几人组成的“智囊”团,锦囊里,有的是什么?认为能搞个“美里市”寻宝活动就很了不起?你们的程度,经验,够不够格?

2 comments:

  1. Nice Word...Some of It I cant understand...I'm so sorry that I have invite u to join the game.. Really sorry lar... Take rest, we give up ad... Settle down ur temper, don't get mad.. At least we gain this experience ad, then we no need to join it next time... ^^, Again..sorry about the game, i ask u join one..ZZZZzzz....

    ReplyDelete
  2. 算了吧,我知道你也不会再去那浪费时间的。
    哈哈早放弃好过每天去那个什么寻宝然后回家全身怨言。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