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爱,勇敢爱

你的沉默,让彼此的心,多了无形的距离,悄悄的,拉开你和我。。
熟悉的,陌生的,就是因为把心里的话,化成石头,沉入心海。。
委屈,你爱得太委屈。。委屈得让我不舍,让我心疼,让我自责。。
自责的是,我怎么可以让你爱得那么委屈?
我恨,恨我的疏忽。。说过只给你欢笑,给你幸福。。
后来才发现,伤害总在所难免。。
所以弥补,所以改进、所以了解。。有时,爱好难。。
重复说着一样的话,但同样的事,却不断上演,发生。有时,爱好累。。
但爱得难,爱得累,才会珍惜。。因为。。那时爱情的考验。。
牵着暖暖的手,放在脸颊,感受你的体温;为你抹去手心的汗,爱。。好甜蜜。。
静静看着你说话,脸上浮现各种表情,是种享受;当倾诉不顺心的事,是不舍。。
心情,跟着你波动,起伏不定。。爱。。好简单。。简单,却幸福。。
想要的,可以要求;我能给的,全都奉献。。适当的野蛮,是你的权力。。。

2 comments:

  1. lol..LoVe... Haha...same with me...feel love love love...but it hurting people sometimes... Get it right dude, u are the best...

    ReplyDelete
  2. 可以感受到你的感觉。你的女人应该是幸福的。
    我的,应该也感到幸福,但是,总是不知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