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老师=伟大

至今,离开校园生活的人,还有多少个,会知道今天是“教师节”?不说,我也忘了。。自从插班进了学院的政务会(student council),才知道其中的不易(如举办各类的活动),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勾心斗角,权力斗争。。追根究底,都是过于刚愎(bi)自用。。优等成绩,腐朽思想,造就无理取闹的举动。。只不过是想证明你能罢了。。有自信的人,是不需要太多的假动作。。有麝自然香,何必当风立?回到今天下午的教师节活动,虽称不上盛况空前,但也绰绰有余吧?毕竟都是新人,司仪也不是专业的。。和讲师的互动还不错。。我突然,很珍惜一起相处的时光。。不管以前,现在,将来。。我愿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你们带给我的感动。。那是我,年轻的曾经。。回想小,中学的老师,有种愧对于她的感觉。。这么多年了,还未探访,以谢教育之恩。。“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这句俗话,代表着古人对老师的敬畏。。小学的老师,好友善。。你的顽皮捣蛋,叛逆抵抗,总不能让她放弃你,忽视你的存在。。依然为你担忧,循循善导,希望你归回正途。。老师,背着的,不只是传授知识的责任;更是教导为人处世,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道理,培育有知识兼品格的国家栋梁。。我只为伟大的灵魂工程师,欢呼!!!

2 comments:

  1. abu....Nice articles...Best la... haha... I like those all memory too... we keep it... make it as our friendship^^...
    Happy & Appreciate Always^^...

    ReplyDelete
  2. i doesnt know that you also include in student council =.= but anyway, i like that day, quite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