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那是---我的第一步吗?

今晚,是第一次参于教堂的弟兄会。。虽然,最后的游戏,并没有让我热切参与,但在结束后,我了解,主耶稣,想传达的信息。。在面对不同语言时,很难与他人沟通,是传福音时,难免会遇到的阻碍;我们常有目标,但却投不进;面对试探时,我们是否能勇于尝试,突破困难。。就像现在的我,是否愿意接受挑战?我。。。。。遗憾的是,很多人,连目标都像浮漂一样,随波逐流。。我很抗拒,教堂的团体生活,也许,每个人的热情,热情的让我不自在。。今天,我告诉自己,在这神圣的地方,我更应该,秉持着一颗谦卑的心。。现在,我把教堂,当成我的起跑点,我想在那里,在天上的父的庇护下,找寻我的出路。。我相信,我知道。。我的心声,你一路都有聆听,只是,你在考验着我,在等待时机,让我走上你为我掌灯的路。。。主啊!让我停止惶恐,让我因你,得着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