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谢了

庆幸遇见了你。。感谢主,让我们相遇。。你的忠告,你的鼓励,总是让我看到自己更多的不足。。谢谢你,总是推我一把,帮助我,打从心底,真心为我好。。从你口中说出的话,特别有说服力。。也许,那是一种信任,也是尊敬吧。。相信你的经历,经验。。和你交谈,会让我想很多,反射回内心,激发更多的问号,想法。。用更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到,更多。。我想,我真的想走出生活中,那束缚着我的小框框。。白色的象牙塔,让我的世界,狭隘不已。。我会努力,去改变,去争取,我想要和我必须拥有的事物。。

3 comments:

  1. 好久没有来你的部落格走走了。。。。今天这一走,我看到一颗很努力的心。看着你一路走来,你长大了,在心志上,在情感上。
    想送你一段我常自我鼓励的话:决定的对于错,不是决定的那一刻,而是在决定后,如何把所做的决定,做对,做好,做得尽善尽美。
    人生路上难免跌倒,难免气馁,难免无助。。。但是你的身边总是有许多爱你的天使给你扶持,加油,鼓励。。。。
    更看到你走到哪里都带上帝上路。。。因此加油吧!Be better man

    ReplyDelete
  2. 我身边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很少有像你这样会为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努力。相信你的努力是会得到回报的。相信你应该会觉得你想要得到的,越来越靠近你。虽然有很长的时间没和你聊,但是知道你最近过的很好,也为你开心。成功的路会有很多阻碍,希望你可以一一克服你自己。相信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