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无奈

误会 是因为不了解
不了解 不了解 为何相爱多年
依然不能揣摩 彼此心思
脸上的忧郁 忽略 不在意
读不懂 疲惫的眼神
如果是我让你的世界狭隘了 原谅我
原谅我的依赖 原谅我讨厌寂寞 原谅我自私 原谅我的占有欲
原谅我不愿一人 在有你以后
但 告诉我 让我懂 你在想些什么 坦白相对 真的难吗
你自以为的牺牲 我会心痛 是我不该 让你委屈难过
你的沉默 会让我自责 让我懊悔
因为我无能为力 即使你愿意告诉我
沉默的世界 会让距离 越来越远 到不了永远
那时 一切都只是虚幻 谈情 说爱 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