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朋友,永远想念

六月三十号,学院举办了歌唱比赛。。一开始,还担心说参赛人数太少,不能有高潮。。
但,感谢主,一切顺利。我相信每个人都沉醉在其中,不亦乐乎。。
换个角度来说,可以当作是朋友之间的聚会。。
在那样的气氛下,才会跟朋友有亲密的感觉。。我喜欢,感受得到。。
在交友方面,我很挑剔,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做我的朋友,
不是我高不可攀,而是着重于感觉。。我不能忍受,勉强笑着,
用僵硬的笑容,和我口味不和的人沟通。。
我觉得,那是在侮辱我自己。。除非,背后隐藏着利益吧!!!
所以,我对身边的朋友,是交心,是珍惜。。。
我容易相信朋友,所以,只能期盼不被利用,欺骗!!!
但我也知道,有时候,我的行为言语和举动,会让身边的人反感,
但愿你们告诉我,包容我。。
朋友,与你们的记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心与心的交会,
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永远也抹不去。。延续我们的兄弟情吧!!

1 comment:

  1. Nice..^^keep it up then..
    朋友有没有算了我在其中呢??哈哈..
    虽然说你口气大了点,人总有自已的凤格..没啥大不了的,我们这几个朋友啊,可不怕哦..哈哈。想起你好笑的画面就能瓦解一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