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恩典

主啊!我总在你赐给恩典后,急着开心,而忘了感恩。。但愿每一次的请求,都是抱着诚恳的心。感谢你,一直聆听我的祷告。。主啊!求你赐予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健康平安快乐。。也让他们愿意敞开心门,接受你给的恩惠。。一直想把身边的朋友带到你面前,尤其是在人生的旅途上,正面对失落,无奈及迷惘的朋友。。但在对你缺乏认知下,少了信心,向他人宣扬你的伟大事迹。。无论如何,感谢你,让我改变了一些,期盼在未来,你能带领我,走在你为我预备好的路,我相信,那是对的路。。当我稍有偏离,伸出手,带我回归正途。。
主啊!愿你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