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昨晚的那场电影,让我省思许多。。我不敢妄称为基督徒。。即使我在主的面前,是怀着敬畏,谦卑的心,但现实生活中的我,并非如此。。正因为如此,我并不想背负基督徒的名份,却没有基督的榜样。。这只会造成更多的想象与话题。。。萍,其实我看到的,是你们家庭的和谐,温馨。。也许只是当局者迷吧!!也或许是你们已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所以,你们是蒙福的。。感谢主。。虽然你父亲离主还有段距离,但持续为他祷告吧!!相信才会创造奇迹,而不是体验了奇迹才选择相信。。别灰心,在祝福来临前,必须战胜考验。。。
主啊。。希望在撒旦种种的诱惑下,我都能坚信你的权威是战胜了世界。。
让我坚定不疑,即使我的躯体将归为尘土,但我的灵,却将回到主你的怀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