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再见笑容

今晚爸妈的心情似乎不错,虽然才跑长途回到家。。一家人外出享用了晚餐,也看到了爸爸久违的笑容。。爸爸心情好时,总会像个小孩似的。。古灵精怪,有点调皮、有点可爱、有点童真。。
以前的他,不知是否也是如此。。总觉得,我也蛮像他的。。头上的白发,总是特别突出,也显示了爸爸的烦恼。。除了脸上表情,头上的烦恼丝,也是个讯号。。但愿一切顺利。。

主啊!!即使再困难,我都把它当成是你给的苦难,磨练心志。。
如同耶稣在象征困扰的海上行走,斥责海底下的撒旦,空中的邪灵。

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胜了世界。
【约翰福音 十六章三十三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